16.6.11

First Step

挣扎很久的打工旅行计划
我始终还是决定要去闯一闯
我知道这一趟旅程不是那么简单和轻松
带着一堆人的祝福、疼爱 我踏上了旅程~~
是听说了自己旅行可以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
我不是要疗伤,更不是要找回什么
是要实行自己的愿望,自己一直很向往的生活

很多甚少联络的朋友也好、不曾联络的朋友也好、好朋友也好
我真的很谢谢你们对我的一切!
我不会忘恩负义!反而很很很感恩!
我相信缘份。
我也相信我失去了有天一定会找回来!

谢谢陪在我身边所有的人,能够在我起飞前跟你们小聚一下 很开心!


这是我在MDIS的同学 


偶尔约出来一下 会在他们的领域里学到不同东西 所以我喜欢聊天!


这些是我的同事们



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学习了很多。工钱很高外面找不到没错
但是我想要在外面看一看自己也可以做到吗


Hog's Breathe Cafe 澳洲竟然也有一间连锁店!很巧~


谢谢你们的最后一天的陪伴 我既然哭了!可能是我在fisher感觉到最有人性的一天吧!

我带着你们送的backpack旅行去了!真的非常有意义这个礼物!谢谢!


伟弘 =)很少很少机会见面拉~哈


Overtime @ Sutera~~ 以后会是我们经常去喝茶聊天的地方吧!
说起来,starker 真的是很好喝的酒!喝了两杯有点微醺的回家就好!


我的auntie & uncle!! 你们是我遇到最好的owner了!
希望你们健健康康
  

这么多次的飞行 都没有人送机
听到你们都要送机时就超开心 !不过我放在心里怕被你们花线!
阿君的睡衣我第一天就穿了~
barbie和nemo的礼物 我会在去其他地方的时候派上用场!


还有你!认识了八年!不对应该更早!
不管什么时候你都陪着我的拉~


礼物整个很贴心



其实在飞机上我的心情一直很兴奋..应该说从一进闸门的那一刻吧
感觉就是要一个人了!


新航! 一个很好的体验~

supper =)


and breafast!!


我都没有吃完~
在飞机上看了king fu panda!!
还有justin bieber 的特辑
这小伙子很像真的很不简单~~


送给你们 Adelaide的天空! 我到拉~~



第一天自己走出家门,买SIM卡 和车票去~~



跳去了另外一个国家~~请好好期待的的纪录吧!



6 comments:

  1. 嘿嘿~ skype 要常开啊~
    期待你的更新喔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~

    期待你的更新喔^^

    还有,
    Skype 要常开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啊我有经常开!你们大家也要经常开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沒有拍多一張跳到那邊的麼....
    新航的supper還真是heavy 希望你肥肥的回來!!
    恭喜找到工作鳥:) keep in touch yo

    ReplyDelete
  5. D: 看不到comment的... 你有lock蛤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不知道!就要審核了才可以看~別擔心!盡情留言給我~
    我沒有拍啊!沒有人幫我拍!哈哈XD
    我會吃肥肥這裡東西很大盤!
    SQ的每餐都很heavy~Breafast也是!我都吃不完 = =
    罪惡深重 ><
    Keep in touch !! 我做工了還是有時閒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