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6.11

貳。澳


那一天,我要去city結果迷路了


但是路上的風景太好,我忍不住多欣賞幾秒 也感謝老天讓我下錯站


不慌不忙地,我拿了手機出來看地圖


走到回去city的路


那一天,我出來見一個一樣是中學過後就沒見面的同學


心塘是云寒的好朋友所以我們認識~
她和家沁一樣 都很歡迎我 願意帶我出去玩

那一天,我看到了很多我很愛喝的飲料,目前只看到澳洲有賣~~


那一天,我找到了工作。


明天會是什麽樣子的呢?





To be continued....

7 comments:

  1. lipton?! 哈哈竟然有瓶装..... :D
    外国的天空真美丽man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找到工作是你踏出的第一步!!继续加油哦!我要看到更多美好的事!! 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君~有也有也!而且有很多口味!Peach的就是我超愛的!
    綿綿~我會我會有更多更多的美好的事~因爲我值得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懂为什么,突然感觉好心酸。。。
    妹,你要加油啊!!我这里的事解决就去澳洲找你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怎麽心酸了阿~~我很好很好 =)
    沒關係拉 你就settle你的東西!沒問題的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记得心塘。
    有时候还是会想起云寒,等你回来后找一天我们一起去拜拜她好不好?
    take care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