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6.11

叁。澳

怎麽辦呢
到現在打回家還是會哭 ='(
我太太太想念家人了
每次聽到都覺得他們很心疼我
我眼眶就會馬上變紅了 

爸爸,父親節快樂
今年父親節和五十嵗生日都不能和你一起過 =(
都是我只顧自己的走了



不管怎麽樣 我不會離開你們太久!
你們都要健康平安~~


结束了第一天的工作!


一點也不辛苦,沒什麽特別感覺拉 就是打工。
認識了個朋友的朋友,Adelaide還真是小。


放工后不是那麽想回家
我坐在city路口 看路上的行人
看他們的穿著
看他們的言行 
吹著冷風。。。

結果有個人來跟我搭訕!哈
幸好他不是壞人
說要找好女孩子。。我真想回答他女孩子不是要找的,是要遇的!
我呢當然是害怕馬上拒絕說我有男朋友!等下他會來接我。


然後呢。我繼續想著想著
我一邊一邊的跟朋友watsapp
聊了很多很多得到很多啓發 
但是還是必須靠自己去想通
走前一步還是不要 我真的做不了主


明天還要繼續試工!
menu還沒看好 會吃虧
東西全部要記好才不會被罵。。

我很開心因爲心塘說要我去他們家吃火鍋
還要去habour town 血拼!
我太期待了~~
大家努力考試!考完就能帶我去玩了!

我不要做夢了..我要現實!XD



3 comments:

  1. yewhoo happy working today :)))) jiayous

    ReplyDelete
  2. Yup Jun er!! i did enjoy in working here~~gonna find more jobs in one time..Thanks for always supporting me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未免太久没有update! 快写快写 :D

    ReplyDelete